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微说城镇”在全国报刊广告“金推手”评选中获优秀品牌新媒体

2018-02-07 15:3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黄玉环

  浙江在线杭州2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玉环)日前,由中国广告协会报刊分会主办的“2017年度全国报刊广告经营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在湖南举行,全国百余家报刊经营领导者、媒介专家、知名广告主代表共同见证2017年度“金推手奖”颁发。

  浙江在线“微说城镇”微信公众号在此次评选中荣获优秀品牌新媒体,“美丽浙江 百镇争流”2017浙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赛荣获经典案例奖。

1.jpg

浙江在线“微说城镇”微信公众号荣获优秀品牌新媒体

  将自身的内容生产、创意制作、新媒体技术等多项综合能力结合起来,不断创新发展思路、巩固原有品牌优势和优化运营模式,正成为报刊业的共识。浙江在线对此先行先试,已取得一定成效。

  “浙江在线微说城镇”微信公众号正是鲜活的案例。该公众号是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从PC端向移动端的延伸,延续了浙江城镇网深耕“城镇”垂直领域的特色,填补了该领域在自媒体端的空白区。围绕“政策+渠道+经营”三位一体,粉丝数量已经超过119万。2017年6月,通过阅读量、转发量、评论数、文章打开率、阅读来源等多维度数据整理分析,“浙江在线微说城镇”重塑用户画像,重组内容模块,获得了较好效果。

2.jpg

“美丽浙江 百镇争流”2017浙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赛荣获经典案例奖

  此外,2017年是浙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全面推开的元年。为了加快形成全民共建共享的整治行动舆论氛围,浙江在线新闻网站联合浙江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浙江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推出“美丽浙江 百镇争流”2017浙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赛,在PC端、移动端进行整治成果PK,寻找百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中鲜活的“浙江榜样”。该活动突出网络互动性,综合运用PC端、移动端等平台,展示全省各地乡镇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中的进展与成效,讲好“一镇一故事”,描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带来的转型增实力、惠民促幸福的蓝图,谱写“两美浙江”的新画卷。

  据悉,“金推手奖”由中国广告协会报刊分会联合国家广告研究院传媒研究中心及中国传媒经营网共同评定,旨在表彰过去一年中,在中国报刊广告经营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