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兰溪市枣树村党员干部作表率 做好征迁带头人

2017-09-21 15:4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童轲

  浙江在线9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童轲)9月12日上午10点,金华兰溪市枣树、后地城中村征迁指挥部召开征迁工作推进会,云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崎峰、枣树、后地城中村征迁指挥部副指挥长范国平、该村全体党员及村民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云山街道组织委员、常务副指挥长王星华主持。

  会议首先强调了此次兰溪城中村征迁改造工作对枣树、后地村组以及整个兰溪未来经济发展的重大影响,解读宣传了征迁补偿政策。接着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动员他们一是要积极引导村民顾全大局,正确看待征地拆迁问题,把目光放得更加长远;二是要强化思想认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做通村民的思想工作,全力配合做好征拆工作;三要带头配合丈量评估,兼顾发展大局,帮助兰溪市委、市政府把不稳定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最后,枣树村村干部、党员代表及村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统一思想,团结一致,坚决拥护兰溪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配合做好征迁工作。

  此次推进会争取了兰溪市枣树、后地城中村村民对征迁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为和谐征迁营造了良好氛围,对快速推进入户丈量、评估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会后,各征迁小组趁着良好的氛围,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乘热打铁,连续走访党员、村民代表户,力争明后两天丈量评估工作有更大的突破。另外,为加速工作开展节奏,指挥部更将工作时间调整为早上7:30-晚上10:00,主动加大入户丈量、评估走访力度,全员上下卯足劲争取早日完成任务。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