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自加压力倒排工期 山下湖镇环境综合整治挂起“加速档”

2017-09-15 15:2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姚丽娜

223.png

  浙江在线9月15日讯(通讯员 姚丽娜)今日上午,诸暨市山下湖镇全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推进会召开,参与全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建设的8家施工单位、8家监理单位及1家跟踪审计单位齐聚一堂,总结上阶段工作,制定下一步计划,从而加快项目推进进度,确保年底前完成各项任务。 

  会上,山下湖镇城建副镇长邵伟对项目施工安全、质量做了进一步的部署要求。8家施工单位与业主单位签订了承诺书,并上报了工作周计划。承诺书要求各项目必须在今年11月底前全面竣工。施工单位倒排施工周计划,以便于业主单位通过施工周计划进行周考核监督,周考核成绩与当月进度款挂钩。若每周三未完成进度的,当月进度款不予以支付。 

  据悉,今年以来,山下湖镇以“浪漫珠宝城,时尚山下湖”为理念,强势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力争到年底前,建成一个以产业为助力,重管理、强规划,着力建设环境优美、产业聚集、辐射明显的特色小城镇。截至目前,山下湖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程的19个项目已全部开工,竣工及基本完工9个,已完成投资额1.3亿元。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