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投票持续升温 “浙江制造特色小镇”优秀单位花落谁家?

2016-10-19 15:28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李选

  #!time!#(记者 李选)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浙江在线承办的“中国智造看浙江”大型宣传活动为浙江制造优秀榜样点赞自启动以来,受到网友的广泛参与。连日来,42家制造业特色小镇你争我赶,投票数持续火爆增长中。

  记者了解到,在本次投票过程中,候选名单参与度都比较高。有些小镇通过各自的官方微信,转发宣传本次投票内容。另外,小镇负责人还通过自己的个人微信积极转发,鼓励身边的同事、朋友一起参与。

微信投票

  截至10月19日15:30 ,微信点赞排名前五位的分别是瓯海时尚智造小镇(3021)、余杭艺尚小镇(2450)、黄岩智能模具小镇(2151)、临安云制造小镇(2144)、余杭梦想小镇(2015)。此外,其他候选名单也不甘落后,都在为入围“浙江制造特色小镇”优秀名单努力争取。

  为了更好地为“浙江智造”选树典型,根据浙江省经信委推荐,选取42家制造业特色小镇进入候选名单。读者和网友为浙江制造优秀榜样点赞,根据点赞活动和专家意见,主办方将从候选名单中选取多家“浙江制造特色小镇”。本次投票将持续到10月31日24点。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