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店口小城市建设成果引全国住建大咖参观考察

2016-10-14 17:27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李选 王铮铮

  #!time!#(记者 李选 王铮铮)10月14日下午,“特色小(城)镇经验交流会”参观团的成员们来到诸暨市店口镇,对该镇的社区建设与小城镇综合整治情况进行参观考察。

  据了解,近年来店口的经济、社会取得飞速发展,已成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试点镇、全国发展改革试点镇、浙江省小城市试点镇。目前全镇拥有2家中国500强企业、8家上市企业、11家年销售10亿以上企业,2015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34亿元,财政收入19.6亿元,农民人均纯收入45608元,成功入围2015“浙江最具吸引力小城市”十佳,连续四年在浙江省小城市培育试点镇考核中被评为优秀等级。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李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