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衢江区“全旺梦”发布获关注 梦想在祝福声中前行

2016-05-31 08:15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实习记者 沈雪

        相关阅读:

      衢州衢江全旺梦镇 讲述“来了这里就能全旺”的梦

     绍兴新昌梅渚镇 讲述“绿水青山”落地生根的梦 

      浙江“百年百镇百梦”网络征集珍藏展示活动

 
 

 

 

全旺镇美景

微信留言平台截图  

  #!time!#(实习记者 沈雪)浙江“百镇梦想”之衢州衢江区“全旺梦”正式发布仅四天时间,就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和手动点赞。截至目前,在“浙江在线微说城镇”微信客户端上,“全旺梦”已经获得了10000多次的阅读量。网友纷纷留言,希望去全旺看一看。

  梦想视频中,全旺镇的山水美景展现在眼前,勾起了全旺人对家乡的美好回忆。网友“老三”留言:“红岩碧水白鹭洲,饭甑山前彩绘瓷。毛状元寺娘娘厅,千亩红杉白茶园。人杰地灵全旺镇,休闲旅游名胜地。”“作为一个全旺人,一个楼山后人,愿家乡插上梦想的翅膀,飞得更高更远!欢迎来我家乡做客!”网友“小七”在微信后台留言,热忱欢迎八方来客。“网友“何卓洪”更是对全旺留下了全旺全旺,越来越旺!的美好祝福。一句句饱含深情的话语,蕴含了全旺人对家乡的热切盼望。

  全旺镇镇长甘小华告诉记者,自从“全旺梦”发布以来,全旺镇的影响力和美誉度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甘小华说:“以前衢州地区的人们知道全旺镇的比较多,现在很多衢州地区以外的人都知道了我们全旺,希望能来全旺参观游览。这对于我们下一步发展民宿、打造乡村疗养基地,发展乡村休闲文化游有着很大的好处。”

  “全旺梦”讲述的是全旺“十三五”规划未来5年时间里全旺人的梦想。梦想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实现的,而是需要脚踏实地、一步步去完成。甘小华告诉记者:“‘全旺梦’要一年年来完成,今年我们着重打造1到2个景点。比如把我们‘石安线’的交通枢纽打通,做好道路的美化。”

  看到网友们热情的留言与来自家乡人的支持,甘小华坦言:“非常感动,希望全旺人一起努力,把全旺建设得越来越好,全旺人越来越旺。”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