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高品质好服务 店口埃里斯克积极开拓海外市场

2016-04-19 18:16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实习记者 沈雪

埃里斯克伊朗三岗选矿327项目设备出厂交货

  #!time!#(实习记者 沈雪)  今天上午,随着分装着8套设备的6辆工程车缓缓开出埃里斯克位于诸暨店口镇的装配基地,埃里斯克伊朗三岗选矿327项目设备正式出厂交货。再过20天左右,这批设备就可以到达伊朗,开始碎矿作业。

  埃里斯克矿山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矿山及工程领域破碎筛分设备,集研发设计、加工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于一体。公司自2013年成立以来,已获得30多项专利,其中的圆锥破碎机“MH800”还获得了2015年度浙江省装备制造业重点领域首台(套)产品称号。

  实际上,国内有超过20家类似于埃里斯克这样的公司,国际上也有瑞典的山特维克、芬兰的美卓等知名公司,同行业竞争如此激烈,年轻的埃里斯克是如何拿下伊朗这笔近3000万的订单的呢?公司技术总监吴建国告诉记者,就是凭着埃里斯克的高质量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埃里斯克产品的关键部件等配套都是采用国际一流品牌供应商,确保产品高质量、高性能。我们自主研发的自动调节控制系统,还可以添加多语言界面,达到‘私人订制’的效果。”吴建国说。

  记者了解到,埃里斯克拥有技术行业顶尖并且实践经验丰富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团队,公司的生产装配主要管理人员拥有20余年的行业经验。此外,公司服务网络覆盖广泛,遍布北京、上海、马来西亚、英国等地,为客户提供高效快速的服务。吴建国告诉记者:“如果产品需要维修等服务,我们要求团队在国内48小时到,国际4天左右到达。”

  秉承着“高科技、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理念,经过两年的发展,埃里斯克不仅在北京设立了销售分公司,还在马来西亚设立了东南亚销售分公司。除了在河北、四川、甘肃等地取得了稳定的国内销售市场,还开拓出了蒙古、中东、马来西亚等海外领域。上个月,埃里斯克还拿下了缅甸的一笔大订单。

  在全国大力推进“一带一路”战略方针的大背景下,埃里斯克也积极配合政府的走出去战略,正在开拓更加广阔的海外市场。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