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国际范”美丽乡村67进30 投票仍在火热进行中

2016-04-18 11:42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记者 王铮铮 实习生 沈雪

  相关阅读: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活动专题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投票专题

  #!time!#(记者 王铮铮 实习生 沈雪)由省委外宣办(省政府新闻办)、省农办、省旅游局联合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城市漫步》英文杂志社承办的“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评选活动自4月15日启动以来,受到网友的广泛参与。连日来,美丽乡村67个参评单位你争我赶,投票数持续火爆增长中。

  截至4月18日上午10点,微信投票排名前三位的分别是宁波奉化大堰镇大堰村(104457票)、金华武义桃溪镇陶村(82947票)、金华浦江虞宅乡新光村(57377票);网络投票排名前三位的分别是宁波奉化大堰镇大堰村(12476票)、金华婺城汤溪镇寺平村(6342票)、衢州龙游县横山镇天池村(647票),其他美丽乡村也不甘落后。       

微信投票结果部分截图

        美丽乡村投票活动得到了各个地市的关注和支持,各地积极性颇高。台州三门横渡镇东屏村发动全县群众加入投票的队伍中,充分利用“三门旅游”官方微信号,广泛推广投票信息,取得良好成效;金华武义桃溪镇陶村、浦江虞宅乡新光村干部充分利用微信朋友圈进行传播;绍兴嵊州甘霖镇施家岙村也不甘示弱,积极加入到热烈参与投票的队伍中。

“三门旅游”微信公众号推广投票活动

        本次投票将持续到4月24日早上8点。网络投票在浙江在线城镇网“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投票专题(http://town.zjol.com.cn/system/2016/03/23/021079135.shtml)进行,微信投票请关注“浙江在线微说城镇”官方微信号进行。

  投票方式:点击“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投票专题(http://town.zjol.com.cn/system/2016/03/23/021079135.shtml)进入投票页面,在您喜爱的美丽乡村对应的方框内打勾,每个地市至少选择一个,然后选择提交。所选择乡村不能超过30个,否则无效,同一IP地址24小时内只能投1次。微信投票关注“浙江在线微说城镇”官方微信号。投票期间,如发现有刷票、买票行为,一律取消该单位评选资格,监督举报电话:0571-85311493。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