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谁是浙江最具“国际范”的美丽乡村?
67进30,请你来投票

2016-04-15 06:51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记者 王铮铮 实习生 沈雪

  相关阅读: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活动专题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投票专题

  #!time!#(记者 王铮铮 实习生 沈雪)今日8时起,“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活动进入投票环节,将从67个美丽乡村候选名单中产生30个入围名单,最终角逐外国人眼中最美乡村12强以及提名18席。

  该活动由省委外宣办(省政府新闻办)、省农办、省旅游局联合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城市漫步》英文杂志社承办。活动自今年1月份启动以来,各地乡村报名踊跃。活动组委会在征求当地宣传部门、农办以及旅游部门意见基础上,确定了67个候选名单,并同时派出记者赴当地进行实地考察、采访。从3月份开始陆续在浙江在线、微说城镇官微等平台上推出67篇各具特色的“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系列报道,其中有古色古香的美丽村落、民宿特色显著的休闲乡村、产业特色鲜明的新农村。这组系列报道在网友特别是在浙高校留学生以及在浙工作的外国朋友当中,引起强烈反响,他们纷纷表示想去当地、现场看看。

  根据活动组委会议定的规则,推荐结束系列报道推出后,“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进入“67进30”的票选环节。网络投票将在浙江在线城镇网(http://town.zjol.com.cn/)进行(不占投票比例,结果供评审组委会参考),微信投票在“浙江在线微说城镇”官方微信号进行(占投票比例的20%)。线下还将在外国人中进行投票(占投票比例的60%),群体包括在浙高校留学生以及在浙工作的其他外国朋友。组委会邀请的专家评审(含外国评审)纸质投票占比为20%。

  投票方式:点击“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投票专题进入投票页面,在您喜爱的美丽乡村对应的方框内打勾,然后选择提交。所选择乡村不能超过30个,否则无效,同一IP地址24小时内只能投1次。微信投票关注“浙江在线微说城镇”官方微信号。投票期间,如发现有刷票、买票行为,一律取消该单位评选资格,监督举报电话:0571-85311493。

  从5月份起,入围的30个美丽乡村与在浙外国朋友之间还有一系列精彩故事发生,最后的12强还将由外国朋友为美丽乡村代言,精彩敬请期待。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