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微信接力 “浙江在线微说城镇”直播城镇寒潮防御战

2016-01-20 16:14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记者 王铮铮

  #!time!#(记者  王铮铮)今天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大寒”,一场超级寒冷的大降温即将来临,“雨夹雪”“大雪”“暴雪”……即将启幕。对于这次近年来罕见的大雪,很多人有点小紧张。

  为了抵挡这股大降温,浙江城镇已经开始了提前防御寒潮的工作,确保人民财产安全、保护农作物及畜牧业的稳定,尽量减少不必要的损失。为了第一时间传递城镇基层干部和农户抗寒潮动态,“浙江在线微说城镇”官方微信号联合43个小城市微信号,集中收集、传递信息,全程直播浙江大地的防寒工作。

  古镇塘栖,面对即将来临的极寒天气,及时召开应对寒潮防汛抗冻紧急会议,要求早行动、早落实,进一步完善灾害情况监测预警机制和防灾工作联动机制,积极宣传防雨雪冰冻相关知识和应对措施。

  据《塘栖好地方》微信公众号的消息显示,塘栖镇已准备草编袋10000余只,并分发给各村、社区,用于路面、桥梁等的防滑使用。此外,还及时清点并增加漂染盐、铁铲、扫把等物资的储备,以备不时之需。

  同样,在诸暨市店口镇,面对极端天气,《城店口》微信公众号也作了关于学校停课的相关通知。通知显示:诸暨市小学三至六年级及初中、高中,1月21日—25日停课放假。

  即日起,浙江各地城镇可及时关注“浙江在线微说城镇”,针对极端天气推送的微信全程防御抗寒专区,及时上传城镇最新抗寒的图文信息。上传方式可通过关注“浙江在线微说城镇”,或发送至QQ:2223270163。我们将在第一时间滚动播报最新动态,和您一起度过此次强降温。

扫一扫 关注“浙江在线微说城镇”
微信直播页面截图

        (综合《塘栖好地方》《城店口》微信公众号)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