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每人投一票主要看人气 快来给梅渚书记选“梦想”

2016-01-11 10:16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记者 王铮铮

  相关阅读: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晒担当赛口才 浙江“百镇梦想”邀您来讲述

       “百镇梦想”成“小鲜肉” 新昌诸暨等县市名额已定

       “百镇梦想”NO.1:“梅渚梦·我的梦”今起征集

      “梅渚梦”征集邮件挤爆邮箱 七彩梦想先睹为快

        “浙江百镇梦想”将建口述档案载入史册

          在路上,绿色、舒适人居环境的追梦人

  #!time!#(记者 王铮铮)浙江“百年百镇百梦”网络征集珍藏活动——“梅渚梦·我的梦”今天起进入微信投票阶段。作为“浙江百镇梦想”活动首个参与单位,新昌县广泛征集“梅渚梦·我的梦”,在众多的梦想中,选择10个代表百姓意愿、代表梅渚企事业单位未来发展方向的参加投票。1月11日12时起,网友可以通过关注“浙江在线微说城镇”“新昌发布”“美丽梅渚发布”等官方微信号,为您最关注的梦想投票。也许,您选择的梦想,最终会成为梅渚镇党委书记蔡立君发布的“梅渚梦”。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记者从梅渚镇获悉,自梦想征集以来,梅渚镇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学校学生、企业职工、农村百姓等都通过各种途径表达了自己的梦想,共征集到各类梦想300余个。本次投票主要有行政村、企事业单位、普通家庭等部分构成,投票产生票数较高的三个梦想。投票时间截至1月16日10时,赶紧行动起来吧!

        参与“梅渚梦·我的梦”投票的朋友,请扫码关注投票页面,填写个人信息,选择您关注的梦想并提交;同时,参与投票并转发至朋友圈的朋友,将有机会获得浙江“百年百镇百梦”网络征集珍藏活动特约支持单位曼瑞德集团送出的冬日暖心大礼”远红外暖足器“一台。

扫二维码  进入”梅渚梦·我的梦“投票页面
 
 填写信息,进入投票页面
 
选择完成后提交梦想
 
进度条显示每个梦想的参与投票情况
 
点击右上角 分享有机会赢曼瑞德暖心大礼包
 

  现将”梅渚梦·我的梦“候选梦想公布如下:

  行政村

梅渚村

  梅渚村:以历史文化古村落为平台,打造成为大佛寺文化旅游区和十九峰旅游风景区之间新的旅游亮点,带动梅渚村第三产业的发展,增加村集体经济和村民收入,力争通过五年努力,把梅渚村建成环境整洁、富裕文明的美丽村,村党组织成为带动集体增收、带领群众致富的服务型党组织。

红庄村

  红庄村:力争把红庄村纳入新昌县乡村旅游特色村三年建设计划,三年后成为游乐项目更丰富、配套设施更齐全、生活环境更优美、外地游客更喜欢的省级农家乐特色村,吸引江浙沪游客达到上万人次,从而带动农户年均增收10万元以上。

定坂村

  定坂村:通过村两委班子的努力带领,让定坂村成为“三无三有”村,即:无违章建筑、无乱堆乱放、无违法乱纪,有村规民约、有集体经济、有关爱帮扶,通过控违拆违、三治一提升、普法教育、乡村休闲游等,改善村居条件,提高村民素质,拉动村集体经济。

  企事业单位

浙江丰岛控股集团

     浙江丰岛控股集团:继续做好食品与花卉两大农业主业,践行“做有社会责任、有品质的企业,做有社会责任、有品质的人,做有社会责任、有品质的产品”的核心价值观,为社会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为政府创造更多的税收收入,为员工创造更多的幸福快乐,担负行业引领,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实现“国内一流,世界知名”常青企业的愿景目标。

  浙江新维普添加剂有限公司:专注于营养品制剂的生产,改善生活品质,做深做宽营养品,成为世界领先的营养品生产企业。
  

梅渚镇小学

  梅渚镇小学:未来,我们共筑菁菁校园梦。学校扩建工程顺利竣工,搬进新舍,创建美丽校园;着手推进信息化提升工程,多媒体教室、校园音响、电子白板等设施到位,实现多媒体设备班班通;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人文气息,以文化感染人、培育人。

  普通家庭

黄流芳

  黄流芳(梅渚村剪纸工作室):从少年时期拿起剪刀跟着外婆学剪“佛花”开始,我手中的剪刀就再也没放下过。我放弃整整经营8年的幼儿园,只为在纸中寻得一方天地,是的,剪纸是我一生的事业。我的梦想是对梅渚剪纸进行传承和创新。第一个梦,收集资料,结合这几年的剪纸经历,编写剪纸教材,和学校联姻授课;第二个梦,以“古韵梅渚”为主题,创作众多作品,举办黄流芳剪纸作品展,从中让更多的人来了解梅渚,认识剪纸文化;第三个梦,把剪纸做成产业,带动村民致富是我最大的梦想,比如把剪纸文化嫁接服装,放进家居装修等等。让梅渚剪纸每时每刻吸引众人的眼球,剪出属于梅渚的纸中天地,剪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吕品

  吕品(梅渚村农村淘宝):我的梦想是未来1-5年,把电子商务推广到农村,拉近农村与城市的距离,将农货推销到全国各地,5年后拥有自己的网站代替目前的农村淘宝。

李旭青

        李旭青(铁牛白鹭湖休闲生态园):建成一个观光休闲生态园,即五年内,基本建成集融水产养殖、水果采摘、农事活动体验和传统农耕文化回味,吃住游于一体的观光休闲生态园,在带头致富的同时带领群众致富。

        俞开明(新昌双明民族乐器厂):千年琴音,幽幽古今。俞开明以十年磨一剑的毅力,大力功深,尽其精微,创办的新昌双明民族乐器厂已成为中国名琴制作的摇篮。俞开明制作的二胡不仅登上了国家大剧院的舞台,也走进了维也纳金色大厅,还作为国礼赠送国际友人。投资建设一座胡琴艺术博物馆,搭建胡琴艺术宣传普及、民族乐器制作技艺传承、保护的平台,填补一项浙江没有民族乐器博物馆的空白,成为俞开明新的梦想和追求。

       浙江“百年·百镇·百梦”网络征集珍藏活动由省网信办、省经信委指导,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省档案局(馆)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曼瑞德集团承办。活动将采取边征集边制作边播出方式,主要通过浙江在线网络平台和“浙江在线微说城镇”微信公众号对外发布。主办单位将通过地方推荐和自主报名方式,从全省县(市、区)当中挑选100个乡镇(街道)参加,原则上一个县(市、区)限报1-2个名额。

     (本文图片由新昌县梅渚镇政府提供)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