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梅渚梦”征集邮件挤爆邮箱 七彩梦想先睹为快

2015-12-22 16:28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记者 王铮铮 通讯员 金晓兰

  相关阅读: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晒担当赛口才 浙江“百镇梦想”邀您来讲述

       “百镇梦想”成“小鲜肉” 新昌诸暨等县市名额已定

       “百镇梦想”NO.1:“梅渚梦·我的梦”今起征集

          在路上,绿色、舒适人居环境的追梦人

  #!time!#(记者 王铮铮 通讯员 金晓兰)今日,记者从新昌县梅渚镇“梅渚梦·我的梦”梦想征集办公室得知:自12月17日梦想征集活动开始,不到一个星期已收到梦想上百余个,微信公众号阅读量轻松破万。

  “梅渚梦·我的梦”梦想征集活动是浙江“百年·百镇·百梦”网络征集展示珍藏活动的第一站。活动通过“新昌发布”“美丽梅渚发布”等微信平台,向全镇人民征集梦想,并用未来5年的时间,实践承诺实现梦想。“梅渚梦·我的梦”征集确定后,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浙江城镇网、“浙江在线微说城镇”微信公众号将发布。

  邮箱堆满梦想邮件  有梦就要大声说出来

  “杭州市新华医院手术室护士的梦想是希望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新昌县某单位工作人员的梦想是希望自己能够给身边的人带去快乐,让快乐传递到每一个角落……”梅渚梦征集主要联系人金晓兰告诉记者。几日来,梦想征集的邮箱已经收到了诸多梦想,内容多种多样。

  在这些梦想征集当中,梅渚镇梅渚村村官潘炎炎也说出了自己的梦想。潘炎炎说:“我的梦想十分简单朴素。首先是工作梦。希望自己三年之内考取"功名",更好地为人民服务。第二是成家梦。30岁之前结婚。在茫茫人海中,遇到一个合适的人,心性平和,没有野心,像白米饭那样平和又有营养的姑娘。第三是健康梦。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希望亲朋好友有空多锻炼,拥有健康人生。第四是绿色发展梦。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第五是祖国富强梦。”的确如此,梦想要有的!

  梅渚镇定坂村村委会主任俞柏汀的梦想则是希望通过两委班子的努力,让定坂村成为无违章建筑、无乱堆乱放、无违法乱纪,有村规民约、有集体经济、有关爱帮扶的“三无三有”村;通过控违拆违、三治一提升、普法教育、乡村休闲游等,改善村居条件,提高村民素质,拉动村集体经济。

  线上线下同步互动  多渠道征集梦想

  “梅渚梦·我的梦”梦想征集由线上、线下两部分组成。线上主要通过“新昌发布”“美丽梅渚发布”等微信公众号进行广泛征集;线下主要通过分发倡议书进社区、进学校,已发出倡议书1000余份。

  “自梦想征集启动日开始,镇里的机关干部都在自己的朋友圈进行转发、传播,大家对活动都表现了极大的兴趣。”金晓兰如是说。

  “梅渚梦·我的梦”梦想征集令仍在继续,欢迎您继续勇敢说梦。参与“梅渚梦·我的梦”征集的群众可以发送至邮箱1017391287@qq.com或直接联系金晓兰报名,联系方式:0575——86450307。梦想征集完成之后,梅渚镇将投票选取其中的3—5个梦作为“梅渚梦”发布。

        浙江“百年·百镇·百梦”网络征集展示珍藏活动由省网信办、省经信委指导,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省档案局(馆)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曼瑞德集团承办。活动将采取边征集边制作边播出方式,主要通过浙江在线网络平台和“浙江在线微说城镇”微信公众号对外发布。主办单位将通过地方推荐和自主报名方式,从全省县(市、区)当中挑选100个乡镇(街道)参加,原则上一个县(市、区)限报一个名额。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