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新型城镇化专家辜胜阻来浙调研 本网微信全程直播

2015-09-18 11:15  来源:浙江在线记者 金菁菁

  #!time!# (记者 金菁菁)  “中国新型城镇化高峰论坛暨浙江小城市培育成果发布会”明天在杭举行,与会嘉宾已陆续抵达杭州。应浙江小城市培育成果发布会组委会的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副主任、民建中央副主席辜胜阻今日将赴诸暨店口镇、萧山瓜沥镇展开现场调研工作。

  浙江城镇网微信公众号“浙江在线微说城镇”将跟随调研组一行,进行全程图文直播,第一时间为您带去调研信息。同时,本次微信直播还增加了全新提问环节,大家可以畅所欲言,提出自己最关心的小城市培育方面问题。浙江城镇网将搜集网友问题,向辜胜阻等专家寻求解答。

  诸暨店口镇是辜胜阻今天调研的第一站,作为浙江“资本市场第一镇”,店口先后获得了“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试点镇”、“全国发展改革试点镇”、“华东地区首个乡镇级金融安全小区”等荣誉称号。今日,在店口镇,辜胜阻一行将实地调研嘉凯城城市客厅、三新创业园和盾安机电展厅,并召开座谈会,小城市培育试点代表淳安千岛湖镇(县城)、余杭塘栖镇、秀洲王江泾镇、德清新市镇、桐乡崇福镇、柯桥钱清镇将共同参加。

  嘉凯城(店口)城市客厅位于诸暨市重镇店口镇商业核心区,项目总占地面积3.7万方,建筑面积达4.7万方,致力打造一个最具价值、一站式体验的城镇商业中心;为积极鼓励“新农民、新青年、新店口人”创业,店口镇启动的“三新”创业园项目也备受关注;盾安控股集团发展至今,也已基本完成精密制造与先进装备、民爆化工、新能源、新材料、及投资管理等事业板块的战略布局。

  调研第二站,辜胜阻一行将抵达萧山瓜沥镇。瓜沥镇位于杭州东南、萧山东片、萧绍相邻区域,镇域面积126.92平方公里,下辖63个村、11个社区。该镇先后荣膺全国文明镇、全国重点镇、全国百强镇等称号,拥有中国花边之乡、中国化纤织造名镇、中国制镜之乡、中国装饰卫浴基地、中国门业之乡、中国浴柜之乡等6块国字号品牌。

       在这里,调研一行将实地调研参观航民村新农村、任伯年小学在建工程、航坞路综合整治工程、区办事服务中心瓜沥分中心等项目。
  

      

扫描二维码就能观看微直播
 
扫一扫 关注“浙江在线微说城镇”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黄玉环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