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文成桂山遭遇50年一遇暴雨 降雨量达573mm

2015-08-09 08:06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记者 林柏梁 通讯员 赵雪微

  #!time!#(记者 林柏梁 通讯员 赵雪微)截至8月9日凌晨1时,受“苏迪罗”影响,温州文成县普降暴雨,其中桂山站24小时雨量达573mm,为50年一遇暴雨。仰山559㎜,因部分地区可能会遭受前所未见的暴雨。

  中国气象局中央气象台最新信息:今年第13号台风“苏迪罗”的中心今天(8日)晚上10点10分,在福建省莆田市秀屿区沿海登陆,最大风力13级(38米/秒),970百帕,登陆后将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

  受“苏迪罗”影响,温州文成县遭遇特大暴雨。据了解,文成县从8日晚上9点开始,雨量逐步增大,目前该县的各条主要干道均已经形成大面积的积水。

  昨天18时,文成县公路管理局抗台值班人员接获群众微信通报,该县道南山线突发泥石流,交通中断。抢险人员立即赶往现场,一路上一边清理路上折断的树枝、竹子及零星落石,一边全力接近现场,但难度很大,进展较慢。

  温州市副市长郑朝阳、文成县委书记汪驰、县长王彩莲、副县长季昌丰在防汛指挥中心视频连线各乡镇,全面了解各乡镇防台情况,针对问题做出部署。公安、武警、卫生等部门严阵待命。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陈丽丹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