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乡镇治水监督 喊你来爆料

2015-07-24 15:49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time!#2014年,由浙江省网信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浙江城镇网联合推出的“治水美镇·浙江样本”大型网络互动活动在全省范围内掀起了一股热潮。时隔一年多,乡镇“五水共治”的成果保护得如何?是否有水污染情况的出现?

  今天(7月24日)开始,浙江城镇网微信公众号“浙江在线·微说城镇”推出“乡镇治水监督爆料”版块,向全省人民发起邀请。请拿起手机,关注微信公众号“浙江在线·微说城镇”,随手拍下你身边乡镇的河流、湖泊、池塘治水情况不佳的照片,发送至“浙江在线·微说城镇”。我们将从你们发送的内容里,择优筛选,实地考察,进行后期报道。

  参与方式:关注“浙江在线·微说城镇”(微信号:zjwscz),点击“微互动”菜单栏,进入“乡镇治水监督爆料”选项卡,进入图文消息页面,填写资料后上传。

  乡镇治水监督,喊你来爆料!请大家快用手中的手机来为家乡的治水情况做认真监督,让乡镇更美,让家乡更靓。

扫一扫参加微信投票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陈丽丹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