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谁是“浙江最具吸引力小城市”?乡镇官微助力投票

2015-07-17 15:09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记者 王铮铮

  相关阅读:“浙江最具吸引力小城市”评选网络专题

       “两美浙江 小城故事”系列报道之一 在崇福遇见未来 唱响城市幸福生活

  #!time!#(记者 王铮铮)谁将成为2015“浙江最具吸引力小城市”?“浙江最具吸引力小城市”评选活动从7月14日下午3时开始,同步在浙江城镇网官方网站、“浙江在线·微说城镇”微信公众号开始投票。将近三天时间,票数猛增,名次逐步拉开。

        截至今天上午10时30分,网络投票总票数为69926584票,暂时排名第一的为嘉善县姚庄镇 3696934票;微信投票总票数为609229,暂时排名前三的分别为瑞安市塘下镇68835票、苍南县龙港镇67759票、嘉善县姚庄镇52760票。

  记者了解到,在本次投票过程中,乡镇参与度都比较高。瑞安塘下镇、诸暨店口镇还通过当地的官方微信,转发宣传本次投票内容,积极发动乡镇力量,投入到评选的队伍中来。不仅如此,乡镇代表还通过自己的个人微信积极转发,鼓励身边的同事、朋友一起参与。

  投票过程中,乡镇也遇到了刷票公司每日电话骚扰的烦恼。对此,组委会郑重声明:杜绝一切刷票行为,果断拒绝任何刷票公司以金钱换取荣誉的做法,如有发现,组委会将做严肃处理。

  网友在浙江城镇网“浙江最具吸引力小城市”网络专题选出名单,在方框内打勾,然后点击“提交”按钮。网络投票同一IP地址24小时内只能投1次,选择10-20个小城市投票有效。“浙江在线·微说城镇”官方微信每天每人可投1-15票。

扫一扫参加微信投票

        详细排名如下:(截止到7月17日上午10点30分)

        微信排名:

 
         网络排名:

        乡镇官微发动投票截图:

 
“城店口”微信公众号
 
“今日塘下”微信公众号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陈丽丹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