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2015年度浙江省“机器换人”分行业试点名单公布

2015-03-30 14:05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记者 陈丽丹 李选 林柏梁
 
2015年度浙江省“机器换人”分行业试点名单公布会现场

  #!time!#  (记者 陈丽丹 李选 林柏梁)  今日,2015年度浙江省“机器换人”分行业试点名单公布会在诸暨七彩国际大酒店举行。新昌县轴承行业、嘉兴市南湖区制冷家电及其零部件行业、乐清市电气行业、金华市汽摩配行业、诸暨市袜业、永嘉县泵阀行业、江山市木门家具行业、东阳市磁性材料行业、杭州市萧山市汽车关键零部件行业和丽水市合成革行业成功进入“机器换人”试点名单。

  本次“机器换人”试点是为创新“机器换人”分行业推进机制,促进浙江省特色产业集群转型工作。在浙江省经信委、浙江省财政厅的联合下,“机器换人”分行业试点名单经各地申报、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下确定。对列入试点的市县,省财政将以工业与信息化专项资金安排补助资金500万元(诸暨市1000万元),由相关市县统筹用于试点工作。

  附:2015年度浙江省“机器换人”分行业试点名单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