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浙江邮政村级电商服务点突破10000个
本网微信全程直播现场活动

2015-03-26 10:12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记者 王铮铮

   相关阅读:

     【专题】浙江邮政村级电商服务点 突破10000个 

       #!time!#  (记者 王铮铮)   今天上午,浙江邮政第10000个村级电子商务服务点落成典礼在诸暨市建辉村村邮站举行,浙江首届“限时限量村邮电商特惠日”活动也同时启动。

  浙江在线对本次活动作全程微信直播,实现线上线下互动。网友可通过关注“浙江在线·微说城镇”官方微信号,回复“邮政”,全程参与体验今天的活动,并留下您的宝贵建议。

  微信直播已经持续了大半个小时,想要体验现场氛围,了解活动动态的网友赶紧拿起您的手机,加入到微直播的队伍中来吧!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浙江省“电商换市”发展战略,浙江邮政积极落实浙江省人民政府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对接政府“电子商务进万村”工程,将“农产品进城”、“工业品下乡”相结合,在已建成的村邮站平台上叠加电商服务内容,依托邮政在农村丰富的线下渠道,将村邮站建设成为集网上代购、电商快件代投、农产品销售于一体的“村级电商服务点”,为全省广大农村地区百姓提供更为便捷的现代邮政服务。

扫描 “浙江在线·微说城镇”官方微信号进入微直播

微直播正在火热进行中

 

  一张图说明村邮网购的好处多多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