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新春送祝福”一分钱DIY 明信片活动正式结束
期待再见面

2015-03-16 18:34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记者 金菁菁 通讯员 沈静妍 徐焱龙

  #!time!#(记者 金菁菁 通讯员 沈静妍 徐焱龙 )3月14日—3月16日,第四届宁波婚博会在天一广场举行。当日,宁波的绵绵细雨,却丝毫不影响婚博会上热闹的氛围。为了扩大“新春送祝福” DIY明信片活动的影响力,浙江省邮政公司宁波市分公司函件局特地在现场设立婚博会“福彩贺新婚”专区,通过DIY打印机现场打印明信片的方式,为新人们送去更多的喜悦与祝福。

  婚博会DIY明信片现场

  “新春送祝福”一分钱DIY明信片活动从1月27日正式启动,历经一个多月的时间,于3月15日结束。本次活动由浙江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浙江省邮政公司承办。活动开始短短一周就吸引了近万网友加入到制作一分钱DIY明信片的队伍中。活动火爆开场,范围扩散之快,短时间内遍及杭州、宁波、温州等11个地市。

  活动期间,浙江在线举办了“新春送祝福”书法家现场书“福”的落地活动,并通过微信刮刮卡抽奖和美丽城镇服务窗两个平台为参与制作“新春送祝福” DIY明信片的网友寄去“福”字。此外,浙江省邮政公司为更好地推动此次活动的顺利完成,在当地的报刊亭举办了现场送“福”的活动,并发动公司内员工对此项活动重视起来、行动起来,效果十分显著。

  操作简单,方式新颖,温暖贴心,参与度高是网友对本次活动的评价。在各级部门和网友的支持下,近10万张DIY明信片搭载着新春的祝福从邮递员的手中投递出去,成为了新年最美的礼物。

  活动虽已落下帷幕,但看到大家如此高的参与热情和明信片上大家的祝福,小编心里还是暖暖的,期待明年我们还能一起制作DIY明信片,将公益和温暖进行到底!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