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亲身探秘身边的特色文化 城镇君喊您报名啦!

2015-03-17 08:28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记者 王铮铮

  #!time!#(记者王铮铮)文化是城镇发展的灵魂,是区别于他人,彰显自身魅力的极佳代表。在城镇化日益推进的今天,浙江省的文化发展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上周开始,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开始了“新常态下的浙江特色文化产业系列报道”的走访,第一站走进安吉鄣吴镇,亲身体验昌硕故里、制扇文化的源远流长。

风情鄣吴
 
昌硕故里
 
 

  电影海报馆

  除了常规的新闻报道之外,为更好地让网友感受扇子文化的博大精深、体验制作扇子的乐趣、挖掘别有滋味的鄣吴小镇。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今日起,在全省范围内搜寻酷爱各类文化的您,带您一起走进魅力鄣吴。有兴趣的您,可以通过拨打电话0571—85311493报名;也可以通过关注“浙江在线·微说城镇”回复“安吉鄣吴镇”,填写报名资料,报名截止时间截止于3月20日,共征集网友20名。本次活动定在3月22日星期日举行,上午8点30分从浙江日报社出发(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行程一天。当天,参与体验的网友不仅可以参观各种展馆,还有10名网友可以体验亲自在扇子上作画的过程,并将做好的扇子带回家,还等什么呢!赶紧行动起来吧!

  我们需要的您最好会摄影,会写写小感悟,将您探秘完的心情用照片或简要文字的形式记录下来,与我们一起分享。参观完之后,网友可以在微信朋友圈进行发送,集赞,将截图发送到“浙江在线·微说城镇”的后台,集赞最多的网友将有机会赢取精美扇子一把。走进特色文化小镇,我们等待您,在风和日丽的春天,一起走进美丽的鄣吴镇!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