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新春送祝福 1.2万套“福”字今起大派送

2015-02-11 18:04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记者 金菁菁 黄玉环 邵一然

视频拍摄、制作:实习生  邵一然

  #!time!#(记者 金菁菁 黄玉环 邵一然)今天是腊月二十三,过小年啦!人们剪窗花、贴春联、备年货……今日起,“新春送祝福”活动将派送1.2万套“福”字与春联。这批由沈浩等7位书法家书写的"福"字与春联,承载着浓浓的祝福,送给广大网友。只要你成功定制“新春送祝福”一分钱DIY明信片,就可在100个指定的邮政报刊亭免费领取。

  今天上午,浙江在线记者来到位于杭州市莫干山路的一个邮政报刊亭,报刊亭显眼的位置,已经挂上了红红的“福”字。许多市民前来询问参加“新春送福”活动的方式,以获得“福”字与春联。

报刊亭挂上了红红的“福”字

  老王在邮政报刊亭看到有送“福”活动,在报刊亭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打开手机扫支付宝服务窗“美丽城镇”,参加制作一分钱DIY明信片,拿到一套”福“和春联。老王说,自己是个山东汉子,在杭州安家,每天都是满大街的跑,风里来,雨里去的,为的就是让家里人过得更好。 

 憨憨的老王拿着手机在扫描支付宝服务窗“美丽城镇”二维码

老王已经挑好“最美“的照片寄个那个”最感谢“的人

老王从报刊亭领到书法家墨宝

  随后记者来到杭州解放路的邮政报刊亭,报刊亭的王大姐正在给市民老孙送”福“。

   老孙是个退伍军人,军队的那些岁月,有苦也有乐,军中的不怕苦不怕难的精神,一直影响他到现在。今天,他特意寄了张雪中西湖的明信片给在椒江的老战友,虽然相隔几年才能聚一次,但那时建立的兄弟情是永远不会磨灭的。

老孙展示他领到的“福”字

  报刊亭的王大姐也参加了这次送“福”活动。王大姐的老公是位的哥,过年还要坚守岗位,方便杭州市民春节的出行,不能回老家。王大姐只能独自带着儿子回山东老家过年,知足常乐的她说:"全家人健康、快乐就是最大的福气!"

  备注:这100个指定邮政报刊亭将一直营业到2月15日(农历12月27),欢迎定制一分钱DIY明信片的广大网友前往领取。

  》》》点击查看100个指定邮政报刊亭地址

 
支付宝钱包“扫一扫”
登录“美丽城镇”服务窗抢一分钱明信片

  相关阅读:快到全省100个邮政报刊亭领“福”去

  “新春送祝福”DIY明信片之——小朋友萌萌哒篇

  专题活动:快抢!10万张1分钱新年明信片大派送

  寄一分钱DIY明信片 书法家鞠勇给你送“福”啦

  “新春送祝福”一分钱DIY明信片 “邮”你所爱

  “新春送祝福”一分钱DIY明信片今起开抢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陈丽丹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