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7位书法家挥毫“书福” 现场幸运网友获墨宝

2015-02-03 21:49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王铮铮 李选

  #!time!#(记者王铮铮文 李选摄)2月3日上午,新春送“福”· “福”泽万家,“书祝福、邮真情、送温暖”活动在杭州西湖边中国印学博物馆举行。沈浩等7位书法大师现场泼墨挥毫,为浙江省内网友送出新春祝福。活动旨在赏析祈福书法蕴含的正能量,兴起绿色祝福、文明过节新风尚。

  活动现场,书法家以新春祈福为主题,创作新春对联,书写不同风格的“福”字。本次活动是浙江省网信办“新春送祝福”一分钱DIY明信片公益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

  在3月15日之前,参加制作“新春送祝福”一分钱DIY明信片的网友,在支付宝服务窗“美丽城镇”,回复“新春送福”,幸运者将有机会获得书法大师墨宝。或关注“浙江在线·微说城镇”官方微信号,回复“新春送福”,参与刮刮卡活动,拿书法家“福”字。“书祝福、邮真情、送温暖”活动由浙江省网信办、西冷印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浙江省邮政公司、孤山会联合开展,得到中国印学博物馆、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支持。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陈丽丹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