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浙能集团副总经理柯吉欣调研推进省天然气工程建设

2015-02-03 16:53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记者 李选 实习记者 黄玉环

  #!time!#(记者 李选 实习记者 黄玉环)2月2日上午,浙江省能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柯吉欣一行到省天然气公司调研推进基建工作,深入了解甬台温天然气输气管道工程进展情况和面临的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要求力争2015年底前甬台温工程全线贯通。

  会上,柯吉欣一行听取了省天然气公司关于基建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逐一梳理了公司在工程管理人员配置、工程施工、政策处理、重大变更、水工保护、水土保持、费用分摊等方面存在的难点和问题,并在会上进行了讨论与分析,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和方案。

会议现场

  柯吉欣肯定了省天然气公司为推进甬台温工程付出的努力。他指出甬台温工程是基础工程、民生工程、生态工程,对于促进浙江经济发展具有积极作用,而当前既是省天然气公司基建工作的攻坚阶段,也是落实省级管网“多气源一环网”战略格局的关键时期,虽然天然气工程线路长、难度大,在客观上存在着许多困难,但是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以赵仿云总经理为首的省天然气公司领导班子蹲点在工程一线,为工程推进营造了很好的态势。2014年,省天然气公司完成各项工程建设242公里,是省天然气公司成立以来管线建设最快、建设里程最长的一年,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绩。

浙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柯吉欣

  同时,柯吉欣结合省政府现阶段大力抓投资的精神,要求省天然气公司要形成共识,把工程建设尤其是甬台温工程作为重中之重。一是要统筹计划安排,提前计划全年工作,特别是要做好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二是要增强人员配置,充分发挥省电建公司等工程管理、监理的各方力量;三是要加强宣传工作,特别是阶段性成果的宣传,发挥宣传工作外塑形象、内聚人心的作用;四是要提升管理水平,总结经验、完善机制,齐心协力推进工程建设;五是要重视安全工作,一手抓工程安全,一手抓廉政安全,抓好“两个安全”不放松。力争完成2015年年底全线贯通甬台温工程的目标。

省天然气公司总经理赵仿云

  公司总经理赵仿云对柯吉欣一行的到来以及长期以来支持关心公司基建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公司将进一步克难攻坚、加强管理、团结齐心、保质保量,全力加快各项工程进程。

  据了解,在省政府、沿线各级政府及集团领导和相关部门支持下,为在年底前全力推进临海以北段工程,分公司、省天然气公司领导赵仿云、顾振海、朱东临等作为甬台温A、B、C三个标段领导联系人深入现场推进工作,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蹲点现场。通过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省天然气公司和各参建单位的克坚攻难、奋力拼搏,工程建设得到有效推进,2014年完成管道建设共计242公里。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黄玉环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