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新春送祝福”一分钱DIY 明信片超万张
网友:爱要大声“说”出来

2015-02-02 15:08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记者 金菁菁

  相关新闻:“新春送祝福”一分钱DIY明信片 “邮”你所爱

  “新春送祝福”一分钱DIY明信片今起开抢

  活动专题:快抢!一分钱DIY新春明信片

  网友:大鱼

  祝福语:祝小宝贝永远开心快乐!妈妈爱你!

  网友:*蓝

  祝福语:希望能够考上编制,然后去旅行,最好再遇上我的真命天子。

网友:一唐

祝福语: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网友:张*彦

  祝福语:I love u u u u u.........三羊开泰日,万事亨通年*^_^*

支付宝钱包“扫一扫”
关注“美丽城镇”服务窗

  #!time!#(记者 金菁菁)爱要大声“说”出来!之前一周,近万网友通过支付宝钱包“扫一扫”,登录支付宝服务窗“美丽城镇”,制作“新春送祝福”一分钱DIY明信片。承载着网友浓浓爱意的明信片现已进入印刷阶段,不日将邮寄到收件人手中。浙江城镇网记者获悉,截至今日,一分钱明信片已制作成功万余张,本周将是DIY明信片“快抢”的”黄金周“,还没抢到的朋友,要抓紧时间了。

  “新春送祝福”一分钱DIY明信片活动由浙江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浙江省邮政公司承办。自1月27日启动以来,活动得到网友的积极响应,许多网友抢着“尝鲜“,制作DIY新春明信片。

  快抢!一分钱DIY新春明信片大派送。该活动得到浙江日报、浙江在线新闻网站、腾讯大浙网以及各地市新闻网站的关注,纷纷在突出位置予以报道。在小小的明信片里,我们看到了亲情的爱、朋友的爱、情侣的爱……盖上一个小小的邮戳,爱传万家。

  从明信片内容来看,对亲人的祝福是最多的。2014年,诞生了许多的小马驹,新生奶爸享受着初为人父的喜悦,也没忘了家里辛苦的“功臣”!网友你的honey这样写到:“美好的一年,因为多了你们的陪伴!!宝宝TA妈,新春快乐!辛苦您了!!”

  网友“波姐妈妈“看到爱人制作的全家福DIY明信片后大为惊讶,这么粗心的老公,原来也有细心温柔的一面,回想往事,眼泪流了下来!”波姐妈妈“拿起手机,给老公拨了个电话:“谢谢老公!接下来我们要好好照顾宝宝,一起过下去!”

  在“美丽城镇”服务窗平台,网友们对"新春送祝福"一分钱DIY明信片活动表达了他们的看法。依然是个90后,他表示特别喜欢这个活动,套用他的话,就是这个活动“走心”。操作很便捷,只需登录支付宝服务窗“美丽城镇”,几步就能完成从设计—制作—寄送;相比传统意义的贺卡,私人定制更富创意,更能让收到的人感受到温暖。而且,一分钱DIY明信片很实惠,真正做到了公益!“今年过节不送礼,送礼就送DIY明信片!”依然边说边哼着。

  当然,也有网友表示模板颜色不够丰富,操作上传照片时偶尔有闪退的问题,活动承办方将对网友提出的问题作进一步技术改进!亲们,10万张1分钱DIY明信片等着你,快来晒图片,大声说出你的爱!

  每个参加“新春送祝福”DIY新年明信片的支付宝用户,只需支付1分钱,就能将你的专属新春祝福寄给亲朋好友。参与本活动的每个支付宝用户限做2张各1分钱明信片,活动将持续到3月15日。先抢先得,赶紧来试试吧!

  “新春送祝福”DIY明信片制作攻略: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陈丽丹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