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新春送祝福”一分钱DIY明信片 “邮”你所爱

2015-01-26 07:06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记者 张蝶兰

  浙江在线1月26日讯(记者 张蝶兰) 挑一张美图,写几行祝福,印一张明信片,寄一份思念牵挂。27日起,“新春送祝福”DIY新年明信片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啦!网友可以通过支付宝钱包的服务窗,关注“美丽城镇”,上传自己喜爱的美照,只需支付一分钱,即可得到定制的个性化明信片,把自己的新春祝福寄给亲朋好友。

  春节的脚步悄悄走近,此刻你心里想起了谁?是远在故乡无法常常陪伴的家人;是散落天涯久未相聚的朋友;还是埋在心底期待重逢的那个他(她)?寄一张明信片,让它承载你的思念和问候,去到你爱的人身边,些许的惊喜胜过冰冷的短讯。也许隔日,专属于你的祝福也会随着一张张小小的卡片纷至沓来。

  1月27日起到3月15日,只要你拿起手机,打开支付宝钱包,在服务窗中关注“美丽城镇”,在工具栏中点击“明信片”,即可上传你喜爱的照片,写上问候,你的心意即刻会寄往你牵挂的人手中。每个参加活动的支付宝用户,都可以享受2张各1分钱的明信片,由支付宝补贴差价。

  “新春送祝福”DIY新年明信片公益活动作为浙江省网信办“我家的春节”微图文网络征集活动主要内容之一,由浙江省网信办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浙江省邮政公司承办。

  本次活动的预告消息刚一发布,就有很多网友按耐不住在微信上询问活动的参与方式,小编今天特意奉上最详细的活动攻略,按照以下几步,马上就能完成个性明信片的制作: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陈丽丹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