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路桥新桥镇一如既往抢票 延续网络投票积极风格

2014-09-23 13:11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记者 王铮铮 通讯员 罗倩倩

 相关阅读:

 首批2382张“治水DIY明信片”成功印刷17日起投递

 专题:治水DIY明信片 把治水美镇寄出去

 只需支付一分钱 “DIY治水明信片”寄出家乡美景

    2014“治水美镇·浙江样本”大型网络互动活动

 “治水美镇 浙江样本”活动三大平台投票结果出炉

  #!time!#(记者 王铮铮 通讯员 罗倩倩)经过一个周末,“DIY明信片”的数量一下猛增,速度之快,犹如“凤凰”来袭,乡镇抢票热情日益升温,发动方式多种多样,寄出家乡美景、刷新抢票记录,参与乡镇乐在其中。

  路桥新桥镇,在之前的网络投票上发动十分积极,尤其是微信发动投票,更是以34137的高票遥遥领先,成为冠军。取得如此优异的成果离不开乡镇发动投票的努力,乡镇工作人员每天统计给新桥微信投票的微友,对参与积极的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很好地获得了网络投票,有一定的优先优势。

  自五水共治活动开展以来,新桥镇着力创新治水理念,深化镇村联动试点,开辟了一条乡村治水的新路,并紧紧围绕“一拆二纳三景观,四清五联六生态”展开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河塘美景处处可见。乘着“DIY明信片”抢票环节的东风,路桥新桥镇也积极加入到了把家乡美景寄出去的队伍中来。

  9月11日,“治水DIY明信片”抢票环节正式启动,新桥镇在各级微信平台、新闻网站等发布抢票通知,并在政府公示栏里张贴通知,写明投票规则,在学校、企业发动群众参与,营造全民参与抢票的氛围,同时还提供奖励措施促进大家的积极性。

宣传推广截图

  另外,新桥还与全区13个中国邮政储蓄营业网点合作,通过邮政网点的密集人流量来推广抢票活动,成效显著。

 优秀明信片展示: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