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精致个性漂亮 今日"醉美"治水明信片大放送

2014-09-16 08:34  来源:浙江城镇网李选

点击图片查看具体操作流程

 相关阅读:

 只需支付一分钱 “治水DIY明信片”寄出家乡美景

    治水DIY明信片 把治水美镇寄出去

  #!time!#(记者 李选)“治水DIY明信片任你邮”大型互动活动从9月初正式启动以来,后台收到的明信片数量已达数千张,咨询电话此起彼伏,网友参与制作气氛活跃。

  一张张个性化定制的治水美景明信片,是民众积极参与“五水共治”的一种展现。为了把精致、个性、漂亮的治水明信片展示给网友,浙江城镇网特在活动期间,定期挑选“醉美”图片,供网友欣赏。

  “治水DIY明信片任你邮”活动实现线上、线下全民互动,是全新的PC端和客户端融合创新的一种方式,是浙江省网络文化季重点项目之一。活动由省网信办、省治水办指导,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浙江省邮政公司、浙江城镇网、支付宝联合推出。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