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支付一分钱 DIY定制治水明信片活动规则

2014-09-10 20:44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相关阅读:

 只需支付一分钱 “DIY治水明信片”寄出家乡美景

    2014“治水美镇·浙江样本”大型网络互动活动

 “治水美镇 浙江样本”活动三大平台投票结果出炉

  活动名称:“治水DIY明信片任你邮”大型互动活动

  主题宣传语:五水共治,又见美丽乡愁

  活动前言:还记得儿时那可以游泳的河吗?“五水共治”行动,就是要改变我们身边的黑河臭河垃圾河,使河水变清、环境变美。当你发现“五水共治”带来的美妙变化,有没想将此番美景与喜悦与家人朋友分享的冲动?来吧,只要拿起手机,随手拍下治水美景,扫描加浙江城镇网“美丽城镇”支付宝钱包服务窗,只要一分钱,就可以轻松获得个性定制的精美明信片,寄出家乡美景,留住美丽乡愁。

  活动指导单位:省委网信办、省治水办

  活动主办单位: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浙江在线 、浙江省邮政公司

   活动时间:2014年9月——2014年底

   活动内容:以参加2014“治水美镇浙江样本”的145个乡镇为主,在全省范围内启动“治水DIY明信片任你邮”大型互动活动。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9.10-12.31),用户在支付宝钱包“美丽城镇”服务窗内有机会以1分钱的价格定制明信片。

  2.活动期间共送出57000份1分钱明信片,每个用户限领1份,先到先得,送完即止。额外定制,每张需支付3.5元。

  3.同一支付宝账号、同一银行账号、同一身份证号、同一手机号、同一设备,满足任一条件均视为同一用户。

  4.经人工审核通过的治水DIY明信片,作为“治水美镇 浙江样本”大型网络互动活动参评乡镇的有效投票。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