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治水美镇 浙江样本”活动三大平台投票结果出炉
“DIY治水明信片”抢票活动即将启动

2014-09-02 16:09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实习生 刘玮玮

  相关链接:

  2014“治水美镇·浙江样本”大型网络互动活动

  2014“治水美镇·浙江样本”50强投票

 “治水美镇·浙江样本”第一周投票情况报告

      “治水美镇·浙江样本”前两周投票情况报告

      “治水美镇·浙江样本”前三周投票情况报告

      “治水美镇·浙江样本”前四周投票情况报告

  #!time!#(实习生 刘玮玮)“治水美镇·浙江样本”大型网络互动活动三大平台(网络、短信、微信)投票于8月31日24时顺利结束,投票为期一个月。活动组委会经过紧张的统计,今日公布三大平台各自投票结果。乡镇的整体投票排名,将由短信、网络、微信投票加DIY明信片抢票综合得出。

  “治水美镇·浙江样本”活动由浙江省网信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浙江城镇网联合推出,全省11个地市共145个乡镇(街道)参评。活动通过投票、邮寄DIY治水美镇明信片、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50个治水浙江样本乡镇。

  本次投票环节,网络、短信和微信三大平台乡镇的参与度极高,火爆程度超出组委会预期,尤其是投票截止期前一周,各平台的乡镇排名时时更新、日日不同。本次投票环节中,三大投票平台占比不一,其中微信占50%,短信占30%,网络占20%。

  现浙江城镇网独家公布网络、短信、微信投票平台投票结果,具体如下:

  网络投票:网络投票开始第一天就掀起热潮,各乡镇你追我赶,排名靠前的乡镇不断更替。进程中,组委会技术部检测数据显示,个别乡镇出现恶劣的刷票 行为,经组委会发布警告后,刷票的行为有所好转,8月最后一周网络投票掀起第二波热潮。网络投票排名前二十的乡镇详见下表1(完整排名请戳》》)。

  短信投票:前期不温不火,持续增加。短信投票集中在最后一两周内爆发,但泾渭分明,票数差距非常大。据短信平台统计数据,短信总票数为692770票,其中,短信排名前二十的乡镇详见下表2(完整排名请戳》》)。

  微信投票:部分乡镇在投票后期存在刷票嫌疑,组委会技术部门严打部分乡镇刷票行为,对所刷票数不予统计,力求做到微信投票公平公正。最终,微信平台总票数为213291票,微信排名前二十乡镇详见下表3(完整排名请戳》》)。

  投票环节结束后,组委会将阶段性启动邮寄DIY治水美镇明信片活动。网友通过支付宝服务窗“美丽城镇”,只需支付一分钱,就可以DIY明信片,轻轻松松邮寄家乡治水美景。邮寄DIY治水美镇明信片为抢票环节,6万张抢完为止。抢票环节的具体规则近期将在本网公布,请各乡镇关注及时跟进抢票。

表1
表2
表3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