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治水美镇”评选投票进入尾声 乡镇PK异常激烈

2014-08-26 19:34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实习记者 刘玮玮

  相关链接:

  2014“治水美镇·浙江样本”50强投票

 “治水美镇·浙江样本”第一周投票情况报告

      “治水美镇·浙江样本”前两周投票情况报告

      “治水美镇·浙江样本”前三周投票情况报告

  #!time!#(实习记者 刘玮玮)由浙江省网信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浙江城镇网联合推出的“治水美镇·浙江样本”大型网络互动活动已接近尾声,网页、微信、短信三大平台的投票将于8月31日结束。

  自治水美镇组委会推出第三周投票情况报告后,应部分乡镇的要求,在本周周中加推一份投票情况报告。

  投票进入最后一周后,各乡镇的投票热情达到最高峰值,截至今日(8月26日)中午12时,三大平台的票数排名变化显著。组委会温馨提示,投票环节结束后将启动专家评审环节。

  三大平台票数排名(截止到8月26日中午12时):

  短信投票:短信投票在本周呈现喷井式爆发,短信总票数为540793票,本周增幅明显。短信投票结果显示,部分乡镇后来者居上,短信投票火力全开,其中,玉环县楚门镇以58906票位列第一,萧山河庄街道和新昌县镜岭镇以微弱差距名列二、三名。本周短信投票数据显示:各乡镇之间差距逐渐拉大,部分乡镇在短信投票平台优势明显。短信投票前20名详见下表1。

  网络投票:本周网络投票势头强劲,网络投票的名次波动较大。其中,萧山河庄街道以5731259票、占总投票数0.90%,暂列第一,新昌镜岭镇和玉环县楚门镇分列二、三位。网络投票前20名详见下表2。

  微信投票:部分乡镇热情高涨,引爆微信投票平台,各乡镇微信平台票数差异逐渐拉大。从上周五开始,组委会技术部检测到部分乡镇有微信刷票的嫌疑,已经电话通知予以警告,请正在刷票的乡镇及时停手。

  微信平台共接收票数32892票,本周继续保持超过200%的增幅,投票持续火爆。其中,路桥新桥镇以6745票高居首位,部分乡镇微信得票为0。微信投票前20名见下表3。

表1

表2

表3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