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治水美镇·浙江样本”前两周投票情况报告

2014-08-15 15:45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实习记者 刘玮玮

    相关链接:2014“治水美镇·浙江样本”50强投票

        “治水美镇·浙江样本”第一周投票情况报告

         “治水美镇·浙江样本”前三周投票情况报告

          #!time!#(实习记者 刘玮玮)由浙江省网信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浙江城镇网联合推出的“治水美镇·浙江样本”大型网络互动活动自8月1日零时启动投票环节以来,网络、短信和微信三大平台投票火爆,“治水美镇”组委会实时跟进投票情况,于每周五下午准时推出投票情况报告,供各参评乡镇参考。

  继8月8日推出第一周投票情况后,各乡镇反响强烈,投票热情高涨、力度加大。截止到今日(8月15日)上午十点,投票时间过半,各乡镇的票数差异逐渐拉大,应各乡镇的要求,本网推出前两周网络、短信、微信三大平台前二十名乡镇的票数列表,以供参考。

  截止到8月15日上午十点:

  短信投票:持续走高。短信票数悬殊,投票启动两周来,短信总票数为21552票,本周增幅超过300%。其中,平湖市钟埭街道,得票12360,暂列第一;部分乡镇得票率较低,票数为0。短信投票前二十名详见下表1。

  网络投票:热度不减。各乡镇积极发动当地群众踊跃投票,网络票数水涨船高,上周本网记者暗访刷票公司,得知部分乡镇存在刷票行为,组委会发布警告后,刷票的行为有所好转。其中,文成玉壶镇以3520974票、占总投票数0.94%,暂列第一。网络投票前二十名详见下表2。

  微信投票:热情高涨。部分乡镇积极发动,群众踊跃投票,各乡镇微信平台票数差异逐渐拉大。前两周,微信平台日均接收票数接近1000票。截止到今日上午十点,微信平台共接收票数13677,本周增幅超过200%。其中,路桥新桥镇积极发动群众,以2751票高居首位,部分乡镇微信得票为0。微信投票前二十名见下表3。

                                                                         表1
                                                                         表2

                                                                             表3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