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治水美镇 浙江样本”投票启动
全省11个地市145个乡镇(街道)符合条件参评

2014-07-31 17:03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记者 陈丽丹

  相关新闻:

   2014“治水美镇 浙江样本”大型活动启动

  寻找“五水共治”的城镇榜样:玉环楚门镇

  寻找“五水共治”的城镇榜样:桐乡洲泉镇

  寻找“五水共治”的城镇榜样:缙云壶镇镇

  “治水美镇 浙江样本”145个参评乡镇(街道)汇总

  投票方式与须知》》》

  #!time!#(记者 陈丽丹)2014“治水美镇浙江样本”大型网络互动活动明起(8月1日)进入投票环节,投票期限为8月1日零时至8月31日24时,投票形式包括网络、微信、手机短信、邮寄DIY明信片等4种方式。

  由浙江省网信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浙江城镇网联合推出的“治水美镇·浙江样本”大型网络互动活动经过两个多月的火热报名,截至7月15日,全省11个地市共145个乡镇(街道)参评(》》点击查看具体名单)。活动过程征集治水故事与治水经验,通过投票,最终评选出50个“治水美镇 浙江样本”。

  为体现公平、公正和权威性,“治水美镇 浙江样本”评审分设投票(占评审总分的70%)与专家评审两项(占评审总分的30%),其中投票包括DIY明信片投票(占投票比例的50%)、手机短信投票(占投票比例的30%)、网络投票和微信投票(占投票比例的20%)。

  四种投票方式,满足不同网友的需求。你可以登录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和浙江城镇网,在“治水美镇 浙江样本”网络专题投票,为治水先锋城镇投上一票。也可以关注浙江城镇网官方微信“微说城镇”,并编辑发送参评乡镇(街道)编号。手机短信与固话投票,简单易操作;登录支付宝“美丽城镇”服务窗,过一把DIY明信片的瘾的同时,给自己或朋友邮寄保存一份别样的乡愁。

  在投票活动期间,组委会组织人员走访参评乡镇,调研核实治水工作。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