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治水美镇 浙江样本”大型互动活动火热报名中
丽水乡镇报名最踊跃 首批20个优选名额即将放送

2014-06-05 15:11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记者 王铮铮

  相关阅读:

  “治水美镇·浙江样本”大型活动启动

  寻找“五水共治”的城镇榜样——楚门镇

  寻找“五水共治”的城镇榜样——洲泉镇

  #!time!#(记者 王铮铮)昨天下午,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的官方邮箱收到了来自丽水龙泉市7个乡镇的“治水美镇浙江样本”报名表。由浙江省网信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浙江城镇网联合推出的“治水美镇·浙江样本”大型网络互动活动自4月22日起,在全省范围内掀起了一股报名热潮。截至目前,组委会已接到报名、咨询电话100多通,微信互动甚为频繁。

  活动开始一月余  报名材料挤满邮箱

  “治水美镇 浙江样本”大型网络互动活动涉及浙江全省,活动启动以来,众多乡镇通过热线电话进行咨询,并交流了乡镇在治水工作中的很多创新做。法浙江城镇网官方邮箱每天都会收到来自各地的报名表。在收到的报名资料里,很多乡镇在五水共治方面的工作都值得拿出来说一说。乐清市仙溪镇提供了详细的报名材料,并制作了治水PPT,治水行动与效果一目了然。缙云壶镇镇在这次活动里提供了精心制作的宣传片,不仅让人对壶镇有所了解,其全镇上下治水的工作态度可见一斑。

  除此之外,玉环楚门镇,嘉兴王江泾镇、姚庄镇,绍兴金庭镇等都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将自身治水工作用文字记录下来并及时发送给本网,本网在此基础上深入实地考察,收集资料并将进行详细的新闻报道,旨在将各镇经验进行推广,相互学习,全面宣传“五水共治”工作。

  乐清仙溪风貌

  龙泉市竹垟畲族乡风貌

  玉环楚门风貌

   嘉兴王江泾镇风貌

  当然,在互动的过程中,我们也收到了一些负面的资料。比如有网友反映在乐清市清江镇朝霞路前的河道仍是臭气熏天,堆满垃圾;乐清柳市镇拆违不合理等。

  首批20个名额即将放送  报名尚未停止

  截止到目前,浙江城镇网官方邮箱已收到近100份报名资料,第一批优选名额将在近日放送。有兴趣的乡镇仍可通过关注浙江城镇网http://town.zjol.com.cn/ )、“治水美镇 浙江样本”专题下载报名表参加活动,相关信息可通过关注浙江城镇网新浪以及腾讯微博、关注官方微信“微说城镇”的方式与组委会沟通交流。

  如果您也是治水队伍中的一员,请关注浙江城镇网“治水美镇·浙江样本”活动,届时会有奖品奉送。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