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省美丽城镇办一行赴钱塘区调研

2022-06-10 15:08:2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国伟

  浙江在线6月10日讯(通讯员 吴国伟)6月9日,省美丽城镇办到钱塘区调研指导美丽城镇建设进展情况。先后参观了临江街道临江知青园、杭州十佳旧改社区临江佳苑社区、顾家定制生产研发基地、格力电器、萧东村;新湾街道新天元纺织、新宏社区、邻里中心;河庄街道党群中心、钱塘芯谷、江东村、远鸿花卉等。杭州市美丽城镇办、钱塘区住建局、河庄街道、新湾街道、临江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

image.png

  近年来,钱塘区美丽城镇建设紧紧围绕“五美”要求,以强化环境优化为关键点、以注重民生改善为落脚点、精心谋划、精细整治,美丽城镇创建成效显著。

  考察一行对新湾街道“湾嫂”在基层治理方面发挥的“她力量”给予肯定。该队伍由村(社)妇联牵头,在村(社)妇联执委、沙地玫瑰巾帼志愿者队伍的基础上,排摸政治素质高、群众基础好、热心妇女事业、有较高威信的妇女群众代表组成一支有能力、有活力、有影响力的队伍。在实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为党政决策建言献策,为基层治理出谋划策等方面做出了积极作用。

  河庄街道“河庄·田城汇”乡村振兴共富党建联盟,农旅规划发展方向清晰,以共建精品农旅线,为实现全民共富、全面富裕做出了诸多有益探索。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新市:“家门口”的核酸采样点 德清:助力安全生产,急救培训进企业 德清乾元做足精细文章 推动美丽城镇全域大提升 浙江绍兴:多措并举 垃圾分类成效显著 浙江:税法润苗共成长 “湖有安居”共富班车行稳致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