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德清康乾街道:严把食品关护航高考

2022-06-06 13:22:0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董琴

  浙江在线6月6日讯(通讯员 董琴)2022年高考进入最后倒计时,为切实做好高考期间食品安全监督工作,德清康乾街道食安办联合市场监管所、妇联志愿者前往浙江工业大学附属德清高级中学、湖州技师学院开展高考考前保障检查,为高考学生的饮食安全保驾护航。

image.png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听取了食堂负责人关于学校食堂日常运营和高考期间服务保障措施情况的汇报;仔细查看了食堂餐厅、操作间、储藏室、消毒间等各功能间的设施设备、环境卫生状况;检查了食堂食品原料采购、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各项规章制度执行情况。要求加强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严把采购关,完善索证索票手续,监管饭菜加工过程,做好餐饮用具的清洗消毒、食品留样。

  下一步,在高考期间街道食安办将开展每日巡察,加大对学校及其周边食品安全的检查整治力度,进一步完善食品安全应急管理机制,提升突发事件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为考生顺利完成高考保驾护航,着力营造安全放心的高考环境。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富阳区大源镇史家村-----藏在深山人刚知 永嘉枫林镇:建设美丽城镇图景下的美丽乡村 余杭瓶窑镇:闻令而动 坚决打赢防汛战役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绍兴新昌分类办召开交流学习会 德清康乾街道:迎端午包粽子 粽情粽意暖人心 德清武康街道:情系五彩绳,粽香品端午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