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打造苍山古韵风貌样板区 助推美丽城镇样板镇创建

2022-01-20 13:29:3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许方万

  浙江在线1月20日讯(通讯员 许方万)近日,苍南县住建局与省建筑院多名设计师共同走访莒溪,实地调研,结合苍南莒溪镇美丽城镇基本达标镇创建基础和成果,因地制宜推进城乡风貌样板区建设,考察“苍山古韵风貌样板区”,助推莒溪镇省级美丽城镇样板镇创建。

image.png

  调研人员走访现场,领略了作为“丹青诗画 多彩莒溪”的美丽城乡风貌,同时也对莒溪镇美丽城镇样板镇打造和城乡风貌整治工作提出了独到的意见。

  立足文化,特色彰显。以莒溪美丽城镇创建成果连接传统历史村落、廊桥、古塔、溪、湖,体现苍山古韵文化,形成特色鲜明、文化底蕴厚重的休闲景点线路。

  下一步,苍南县住建局将恪守“尊重城乡发展实际,尊重城乡发展规律,尊重城乡传统文化,尊重实际风土人情,尊重时代发展需求”的原则,结合莒溪镇美丽城镇创建成果,致力城乡风貌样板区建设,精心谋划打造苍南县“富春山居图”县域样板。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绍兴越城区多点发力 答好“美丽答卷” 南湖凤桥:兴善老街夜景美 迎战亚运再提速、再突破 杭州三墩互通改建工程先行通车段顺利通过中间交工验收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以莒溪美丽城镇创建成果连接传统历史村落、廊桥、古塔、溪、湖,体现苍山古韵文化,形成特色鲜明、文化底蕴厚重的休闲景点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