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华夏人寿舟山中支公司组织爱心献血活动

2022-01-18 17:43:2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高雅琼

  浙江在线1月18日讯(通讯员 高雅琼)近日,华夏人寿舟山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室牵头,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爱心献血活动。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53名志愿者积极参与,献血过程中,志愿者有序排队、填表、体检、化验和采血,整个过程忙碌而温馨。本次爱心献血活动中有17名志愿者符合献血要求,成功完成无偿献血,累计献血近5000ml。

  据了解,这已经是员工王玮第七次无偿献血,累计捐献血液1400ml。她表示,以后打算继续保持献血,将爱心传播,为社会贡献。

image.jpe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绍兴越城区多点发力 答好“美丽答卷” 南湖凤桥:兴善老街夜景美 迎战亚运再提速、再突破 杭州三墩互通改建工程先行通车段顺利通过中间交工验收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