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南湖凤桥:工会“暖心礼包” 温润新就业劳动者的心

2021-12-04 17:41:3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邵建平

  浙江在线12月5日讯(通讯员 邵建平)近日,嘉兴市南湖区凤桥镇举办的“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在梅花洲惠工小站举行。凤桥镇总工会为外卖小哥、保洁员等户外工作者送上了“冬季暖心礼包”及围巾。暖心礼包里配备了口罩、手套、雨伞、肥皂、牙膏、花露水等,还专门配备了中药防疫香囊,让他们在疫情时期奔波时能提高抵抗力,也让他们在入冬的凤桥感受暖暖的工会“娘家人”的关爱。

image.jpeg

  活动现场,凤桥派出所“芳馨”专业反诈宣讲团的反诈宣传,结合真实案例让大家提高防范意识。“生活实用小课堂”上线,嘉兴梅花洲中医康复医院医生现场教授“海姆立克急救法”以及穴位养生保健等。

image.jpeg

  作为凤桥镇首家个性化惠工小站,梅花洲惠工小站结合特色元素,以“惠工小站+中医养生”的形式,不定期开展中医药养生课堂、义诊、茶饮提供等,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户外工作者做好服务。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