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黄湖镇石门底山塘清淤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2021-11-30 16:44:2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杜冰清

  浙江在线11月30日讯(通讯员 杜冰清)石门底山塘位于黄湖镇赐璧村,该山塘由于年代久远,存在山塘淤泥比较多的隐患。为了能及时消除山塘的安全隐患,黄湖镇及时将该山塘清淤工程申报为2021年水利建设计划项目,工程总投资为200万元。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对山塘进行清淤,并将淤泥进行规范处置,修建溢洪道和大坝。该工程经黄湖镇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招投标。

  截止目前,石门底山塘已完成工程量的92%。同时,施工单位将淤泥也进行了规范处置,用于旱地改水田建设。

  下一步,黄湖镇水利站将联合赐璧村加强督促施工单位保质保量地完成该山塘的清淤任务,从而确保山塘行洪顺畅和农田灌溉。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