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德清康乾街道:助力疫苗接种工作 人大代表在行动

2021-11-29 15:12:5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潘依淑

  浙江在线11月29日讯(通讯员 潘依淑)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便利群众出行接种新冠疫苗,近日,德清康乾街道为辖区居民推出“爱心专线”,免费接送年龄较大、出行不便的居民前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冠疫苗接种点接种疫苗。

image.png

  据了解,康乾街道在开展的“人大代表接访日”活动中,有群众反映,近期天气多变,老年人、残疾人出趟门又着实困难,如果能以村为单位,统一安排接种疫苗,既方便了群众,又提升了接种效率。就这样,一班又一班的“爱心专线”频繁来往于各村和疫苗接种点之间。

  除了开通“爱心专线”,康乾街道的各级人大代表们还积极争当“三员”:在当好主动接种“践行员”的前提下努力当好全民接种“宣传员”,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现场化身“服务员”,切实用自己的行动担起职责和使命,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疫苗接种工作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人大代表带头参与能有效推进该项工作。”人大康乾街道工委负责人说道,接下来,街道还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身处基层、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为疫苗接种奔走宣传,助力推动应种尽种、全面接种,构建群体免疫安全屏障。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