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古荡街道:打通城市排水“毛细血管” 提升西湖区水环境

2021-11-29 15:12:1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连方寅

  浙江在线11月26日讯(通讯员 连方寅)近年来,西湖区古荡街道一直将生活小区污水零直排改造作为“五水共治”工作的重要内容,从老百姓迫切关注的污水直排、满溢、恶臭等问题入手,全面倒查,追溯源头,深化方案,实现雨污合流销号。

  在嘉绿苑西小区,5个小区已相继完成阳台水整治工程,通过增设雨水立管、封堵雨污流通管、整治垃圾房排水等措施,从基础设施建设上彻底优化小区雨污系统。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在改造期间为居民停车提供优惠包月停车,解决“停车难”实际问题,确保施工单位尽早进场施工,缩减施工工期。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结合“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工作,让水清起来、流起来、活起来。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