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浙里检平台架起杭州市质检院开放实验室与企业间的桥梁

2021-10-15 17:57:2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姜晓霞

  浙江在线10月15日讯(通讯员 姜晓霞)“浙里检”平台自正式上线以来,杭州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院开放实验室服务让不少企业尝到了“甜头”。截至目前,杭州市质检院向企业开放计量实验室服务共1079批次,累计减免费用60.78万元。

image.jpeg

  杭州市质检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和群众可以通过“浙里检”平台进行机构查询、委托下单、物流送样、费用支付、报告下载等检验检测全流程在线办理,解决了企事业单位检验检测需求量大、服务效能有待提升的难题。尤其借助浙里检平台,架起了该院开放实验室与企业间的桥梁,高效地为企业排忧解难,民呼我为,受到企业的一致好评。

  目前,杭州市质检院主要有机器人精密测量实验室、数字表计量实验室、LED照明实验室、电磁兼容实验室四个实验室开放。

  企业通过浙里检平台在线预约杭州市质检院开放实验室免费检测服务的事例不胜枚举。杭州通达集团有限公司通过浙里检平台在线预约LED照明实验室。杭州市质检院第一时间对接企业,开放LED照明实验室,免费为企业的嵌入式LED灯具(LED MTD0700712/25 20W)的功率、功率因数、颜色特征(显色指数、相关色温)、灯具效能(积分球)及固定式灯具(LBG01120033-2 34W)的功率、功率因数、颜色特征(显色指数、相关色温)、分布光度(含灯具效能、光通量)进行检测。浙江光塔安全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开放LED照明实验室服务,免费享受到了激光导光照明光生物安全检测。

  杭州三坛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因业务需求,需要使用三坐标测量机对企业GA-0001产品进行标定检测。市质检院通过浙里检平台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相关人员前往市质检院工业机器人精密测量实验室,免费对6批次GA-0001产品进行测量。杭州天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杭州半导体盾源聚芯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浙里检平台也享受了开放实验室的免费检测服务。

  通过“浙里检”平台的牵线搭桥,杭州市质检院积极开放实验室积极对外服务,接待各类企事业单位来院实验室检测,同时对企业人员进行现场讲解,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检测需求。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