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杭州市上城区南星街道:同心协力,打响全民追“圾”战!

2021-10-15 17:39:0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王玮 童瑀琳

  浙江在线10月15日讯(通讯员 吴王玮 童瑀琳)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家庭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杭州市上城区南星街道复兴街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知识普及活动。

  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耐心分发《杭州市生活垃圾分类操作指南》并讲解四大垃圾的归属种类。社区工作人员对照宣传册,逐项向居民介绍册子上标明的垃圾分类物品。居民们看着宣传册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按照标准分类,为提高废物的利用率做出自己的一份力。

image.jpeg

  通过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引导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不断提高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让垃圾分类生活理念渐入民心,为打造杭州无废城市做好奠基。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