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长护@家 南湖启航”浙江省医疗健康集团重阳敬老公益活动暨长护健康养老公司揭牌仪式举行

2021-10-14 17:59:2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0月14日讯 农历九月初九,在中华民族传统敬老节日重阳节,浙江省医疗健康集团重阳敬老公益活动暨浙江长护健康养老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嘉兴市南湖红船畔举行。从南湖启航,浙江省医疗健康集团将全面启动在嘉兴地区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和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开启智慧养老新征程。

  为传承弘扬红船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探索政企党建共建新模式,南湖新区、省医疗健康集团、嘉实集团签约开展“政企携手 红色康养”党建共建活动。三方本着“党建融合、人民至上、共同富裕”理念,以党建为引领,共建红色康养示范区、联创数字养老新模式,搭建乐享健康新平台,努力打造“智养、乐养、医养”红色康养示范区。

image.png

  数字赋能,人才先行

  长护健康养老公司借助信息设备与技术,开发并运营线上线下相融合智慧康养服务应用场景,为老人提供“互联网+康养服务”。这份事业离不开技术与人才的支撑。现场公司分别与浙江清华柔电院、嘉兴学院、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等进行了项目合作签约。

image.png

  长护健康 国企担当

  浙江长护健康养老有限公司践行国企担当,捐赠资金设立了嘉兴市红十字会“长护公益 让爱回家”敬老公益项目。此项目公益资金将专项用于为嘉兴市失独老人及特殊病种人群(渐冻人)提供救助。现场进行了“长护公益 让爱回家”公益项目签约。浙江长护健康养老有限公司向嘉兴市红十字会捐赠爱心款项。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