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中国人寿开展“敬老尊贤·孝行天下”重阳节线上专题活动

2021-10-14 17:47:5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晓薇

image.png

  浙江在线10月14日讯(通讯员 陈晓薇)2021年重阳佳节之际,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弘扬传统文化,勇担社会责任,自10月14日起,将启动“敬老尊贤·孝行天下”线上专题活动,同时,推出国夕宝综合意外保险产品组合。

  据介绍,该保险产品组合由国寿夕阳红意外伤害保险(A款)、国寿夕阳红特定意外伤害保险、国寿附加夕阳红意外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组合而成,为老年人提供意外伤害骨折保障,意外伤害身故/伤残保障,特定场所、特定活动、特定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伤残保障,意外伤害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障。

  “敬老尊贤·孝行天下”线上专题活动将开通“点亮祝福”,每位参与者进入活动专区后可以参与每日签到点赞活动,累计点亮三天爱心,可获取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赠险产品一份,限量20000份,赠完即止,每人仅可领取一份。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