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德清武康街道开展国际聋人节主题活动

2021-09-25 18:01:4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姚雯

  浙江在线9月25日讯(通讯员 姚雯)为了帮助妇女同胞们提高爱耳护耳意识、养成爱耳护耳的良好习惯,形成理解、尊重、关心、帮助听力障碍人群的良好氛围。德清武康街道春晖社区妇联、春晖社区幸福邻里中心、晨曦社工联合在桂花城小区开展了“爱耳护耳  聆听美好”国际聋人节主题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春晖社区妇联工作人员向妇女同胞们介绍了聋人节的由来和人日常生活可能遇到的困难,希望呼唤更多正常人在日常生活中多关爱听障人群。同时也向大家宣传日常生活中应该如何保护自己的耳朵和做好日常保健。

  一旁的小朋友和家长在社区妇联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还利用纸杯、绳线和卡通图案制作出了“神奇的传声筒”。在玩传声筒的时候,小朋友们都感到很好奇:”原来这个传声筒和电话机一样啊!“神奇的传声筒,让小朋友们耳目一新,他们用自己的耳朵去倾听、去发现、去感受耳朵的神奇之处。

  在另一侧,春晖社区妇联工作人员又展开了丰富有趣的互动有奖问答,20道关于爱耳护耳的简单实用小问题,妇女同胞们不仅了解了更多爱耳护耳的相关知识,还提高了妇女同胞们对听力健康的重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让妇女同胞们了解听障人群,激发妇女同胞们对听障人群的理解、尊重和帮助,进一步提高社区妇女同胞们的健康知识水平,増强健康保护意识。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