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善开发区:“惠绿”蜜梨在沪推介,打造“农业+”美丽城镇

2021-08-03 10:27:5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倪杨艳

  浙江在线8月3日讯(通讯员 倪杨艳)近日,“筑梦长三角 聚力高质量”嘉善“惠绿”牌蜜梨推介会在上海举行。通过政府搭台,合作社唱戏方式,嘉善开发区(惠民街道)连续第十六年在上海举行蜜梨推介会,持续加大上海市场的开拓力度。

image.png

  推介会上,上海塞外天香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上海上实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与嘉善县惠民蜜梨专业合作社签订蜜梨购销协议;上海财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与嘉兴易久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热带水果购销协议。上海市果品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惠绿”蜜梨多年来作为上海市果品行业协会推荐产品,因其外形好、口感佳深受上海销售商的欢迎。

  “现在我们惠民的蜜梨70%都是在上海市场销售,通过此次蜜梨推介会,我们也想借助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加大推广力度,争取将惠民的蜜梨打入更多长三角城市。”惠民蜜梨专业合作社社长褚越明说。  

  据了解,今年惠民蜜梨总种植面积3200多亩,总产量预计6000多吨。如今,蜜梨种植已成为惠民街道当地农户转产转业、发家致富的一条主要路径,目前共有蜜梨种植户600多户,预计每亩产值7000—10000元。

image.png

  惠民街道近年来积极调整发展方向,加强对农户的技术培训,坚持走精品化种植道路,打响了“惠绿”蜜梨的品牌,将目光瞄准了更为高端的销售市场。下一步,“惠绿”蜜梨将加大与长三角地区对标对接,通过“请进来、走出去”,实现全方位深层次更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蜜梨的知名度,增加种植户的经济效益。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