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南湖凤桥退役军人以行动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2021-08-02 17:16:4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黎斌

  浙江在线8月2日讯(通讯员 朱黎斌)为深入推进“全域垃圾无死角”环境整治行动,打造干净整洁、环境优美的美丽乡村,南湖凤桥陈良村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先锋带头作用,发扬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作风,组织退役军人10余人对凤湾村月月赛点进行大清扫。

image.png

  退役军人们带着扫把、铁镐等清扫工具早早来到凤湾村,对道路垃圾、杂草、卫生死角进行全方位清理打扫,顶着烈日,大家分工明确,有的在整理房前屋后,有的拿着扫把在对道路上的垃圾进行打扫,有的为村民宣传房前屋后垃圾乱倒、私搭乱建、乱堆乱放的坏处,动员引导村民通过栽花、植树、种草方式对庭院进行美化。

  在整治过程中,退役军人们用实际行动教育和倡导村民讲文明、讲卫生、改陋习、树新风,落实门前“三包”责任,避免前清后脏,前治后乱现象发生,营造和谐文明社会新风尚,进一步提升村民思想认识,促使村民积极主动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中。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