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钱塘区前进街道迎来2021年美丽城镇市级复评

2021-06-25 11:25:1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慧敏 摄影 苏军

  浙江在线6月25日讯(通讯员 王慧敏 摄影 苏军)6月23日下午,杭州市美丽城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宣传组组长边志杰一行对钱塘区前进街道开展2021年省级美丽城镇复评,听取情况汇报,并到现场检查。

image.png

  座谈会上,复评组听取了前进街道美丽城镇建设及长效管理的工作汇报,并对下阶段前进美丽城镇建设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强调美丽城镇建设涉及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关乎到城市的形象品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聚焦重点领域,把握关键环节,创新举措、全线发力,切实做到新增长、新变化,要对标对表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展现好城乡新风貌,为杭绍一体化建设发展做出切实贡献。

image.png

前进生活天地

  会后,复评组一行先后踏看了苏泊尔南阳药业、前进生活天地、前进党群服务中心、前悦社区、肖峰宋韧艺术馆等建设情况,深入了解前进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创新亮点和新进展,并提出意见建议。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