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衢州市美丽城镇建设宣传工作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2021-04-16 19:37:4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丁玲

  浙江在线4月16日讯(通讯员 丁玲)今天(4月16日)上午,衢州市美丽城镇建设宣传工作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过去的一年,衢州美丽城镇建设原创稿件在省级及省级以上媒体刊、播数量达919篇,上报信息373篇,省简报专刊刊发12篇,被省建设厅官微官网采用39篇,全市美丽城镇宣传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

  为高水平推进衢州美丽城镇建设工作,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和舆论支撑,强队伍、提素质,实现新闻、信息稿件的量质并举,力争2021年衢州美丽城镇宣传工作再创佳绩,衢州市美丽城镇办特邀浙江在线及衢州日报资深记者为广大通讯员进行新闻业务培训,从消息、通讯的写法到美丽城镇“五美”稿件的创作技巧,令大伙受益匪浅。

  会上,各县(市)区宣传组长就各自的宣传思路、亮点做法和今年的宣传重点进行了交流。

编辑: 刘菲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曹桥街道依托红色党建打好社工牌,推动美丽城镇基层治理 浙江省荣军医院到曹桥街道开展优抚对象巡检 提升美丽城镇医疗健康服务水平 从“一个镇”到“一座城” 海宁许村加快打造“都市节点型”美丽城镇 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非机动车专项整治行动 建设部村镇司来龙游开展专题调研工作 数字赋能 嘉善打造美丽城镇“智能+”文旅消费生态体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